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一起团结


因为要准备一项表演,我和几个从来没有太多接触的朋友一起上台表演。第一次练习时,因为太多意见不合而产生争执,所以第一次练习不顺利,过后,决定以平常个人的团结态度来选六位表演者,选了之后的每一个练习,渐渐变得很顺利。而却我发现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。练习一次比一次好。终于到了最后,可以一次过表演完一个完整的表演了,真的是高兴不已!我从未尝试过那么的成功,真的感到很兴奋!如果可以,我真希望不管做任何事情,我都可以和朋友团结起来,输了,互相安慰,互相鼓励;赢了,也可以一起分享之中的快乐和喜悦。

1 条评论:

  1. 的确,团结就是力量啊!输了也无所谓,最终要使你们有享受比赛的过程啊,应了也不要太高傲,要继续下去。。。这是我的观点,希望这可以帮到你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